空气糖

经常失踪人口

叶黄/你吃夜宵么?

原著向
可能有ooc
叶黄同居(?)

深夜,某剑圣肚子按耐不住的发出了声音
叶修:??难道你晚上吃那么多还没吃饱?是要吃秋葵才不饿么?
黄少:???;-)我不吃秋葵谢谢!!!!!还有我晚上哪有吃那么多??哪有??明明没你多!!
叶修:是么?
黄少:别装失忆啊喂!!!!
叶修:你不是饿了么,要吃夜宵么?要不要吃我下面。。?
黄少:?????
叶修:哥做方便面可是一流的,说吧,香菇炖鸡还是红烧牛肉?
黄少:是这样么??那就红烧牛肉吧,诶对老叶我不要辣椒少放些辣椒少放些辣椒!!
叶修:(装作听不见去做面)
黄少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过能吃到你的面应该是件听值得让人开心的事了,没想到你这种死宅还会做面(虽然是方便面)。。
叶修:难道我看着不像会做面的人么?
黄少:??wtf??你不是跑去做面了怎么这个就听得见??
叶修:(意味深长的笑容)好了,面好了,一起吃吧,做了两人份的
(然后就一起吃方便面了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
  没啥脑洞,内容也不是很新鲜,将就着看吧_(:зゝ∠)_
  大家中秋节快乐!

评论(2)

热度(20)